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避与绯闻男友王力宏同台 传张惠妹不出席金曲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18 中国新闻网
避与绯闻男友王力宏同台传张惠妹不出席金曲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张惠妹妹再次入围了今年金曲奖的最佳国语女演唱人,主办单位却安排了阿妹的绯闻男友王力宏来担任这个奖项的颁奖人,不过最近外传阿妹唱片公司得知消息后表示,阿妹决定不出席颁奖典礼了。

  第16届金曲奖就要在后天(28日)举行,主办单位找了许多绯闻男女亮相汇增人气,没想到张惠妹却表示无法参加,传出原因是不想再与绯闻牵扯不清。

  今年金曲奖阿妹入围最佳国语女演唱,王力宏则是担任今年最佳国语女演唱的颁奖人,原本计划替台中的“Dior”剪彩之后,阿妹要直奔高雄为金曲奖做准备,但是外传阿妹听到主办单位安排王力宏担任今年最佳国语女演唱的颁奖人,就向外界表示因为有其它工作在身,无法出席。因此歌迷想要看到王力宏和阿妹同台,没有机会了,回忆只能留在三年前阿妹从王力宏手中接下奖杯的画面。

  不过对于阿妹因为避绯闻而故意缺席的传言,根据某报报导,阿妹的好友高一秀表示,阿妹是因为最近于“台湾人物志”的拍摄工作,加上担任观光大使,所以无法抽身参加金曲奖,跟避绯闻无关。

  影歌双栖的小猪,今年也不参加金曲奖,主要原因除了避开和Makiyo、Selina的绯闻被炒作之外,就是自己没有入围。曾和小猪传出恋情的Makiyo日前放话,今年的要露出傲人的32E的双峰,不过小猪向媒体表示,自己没什么兴趣,而且和Makiyo已经很少联络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