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只把她当姐姐看” 川版华仔不爱喻可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成都晚报报道,凭借一张酷似刘德华的俊脸,在娱乐圈小有名气的成都歌手杜亦衡(小名逗逗),日前被邓建国看中,邀他出演电影《情海星空》里的刘德华一角。虽然该戏目前深陷版权纠纷,但这并不妨碍“炒作大王”邓建国一步步的运作。

  昨(25)日,就在邓建国身边的逗逗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我第一眼看到喻可欣的时候,就觉得她非常漂亮,太年轻了。而喻可欣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惊讶得连话
都没说出来。”

  关于有报道称逗逗与喻可欣亲密逛街并合唱刘德华的情歌一事,逗逗直言:“喻可欣是个非常有文化有修养的女人,说话很有分寸,她也向我诉说自己的无奈。虽然她对我很好,但是我想我们应该不可能有发展机会,我只把她当姐姐看。如果在20年前,我想我会爱上她,去追她。”那么是否是两人年龄相差太多呢?“其实这个不是岁数来衡量的,只是现在的环境不允许,喻可欣也没必要找个长得像刘德华的人来爱。”

  对于是否签约出演《情海星空》,逗逗表示:“暂时没有,我打算看看剧本,再仔细考虑一下,毕竟围绕在喻可欣身边的新闻太多,好的坏的都有,我不希望有人因为我长得像刘德华就拿我来制造新闻。”(刘杜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