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秋生扮两面人惊悚“梦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老影帝黄秋生一贯“炮声”不断,然而电影工作丝毫没有放松,刚刚拍完《瘦身》,马上就带领“鬼马新王”李灿森、新人萧正楠、TVB艺员王合喜及洪天明、吴文忻和近来走红的歌唱组合女生宿舍,拍摄了惊悚电影《梦归人》。这部电影已经被金文化作为音像产品引进中国内地。

  在这部电影中黄秋生表演的角色精神严重有问题,是一个性格分裂的两面人,因此表
演具有难度,黄秋生拿捏起来也觉得过瘾,他说:“老实说,很多角色是需要演员外露去表演,比如两面人,如果性格差异不大反而没有戏剧效果。”

  其实这部戏中很多演员都是精神问题人士,其中张燊悦、吴文忻都是思觉失调等等。相信这部电影应该是近期惊悚片中颇为吸引人的作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