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靠近你,温暖我》许晴扮演“完美女性”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59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刘玮
《靠近你,温暖我》许晴扮演“完美女性”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很久没露面的许晴在片中扮演一个“特别完美的女性”。 徐万涛 摄

  南方网讯《让爱做主》导演张建栋执导

  “爱情只有一种面貌,但是副本却千差万别”,昨日(25日),一部表现当代女性非传统意义情感问题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本剧由许晴、梅婷、柯蓝、耿乐、黄志忠、高曙光主演,打造了3对都市男女不同的爱情故事,曾经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的导演张建栋执导。

  许晴演绎“第四类情感”

  在发布会现场,一向很少在媒体前露面的许晴刚一出现,立刻被记者团团围住,大家的问题不约而同:这么久没和观众见面,许晴一直在干什么?

  面对众多记者接连不断的发问,许晴一直保持着她甜美的笑容,她表示,之前的《大清风云》和《沙家浜》刚刚拍完,自己演了两个很著名的女人,孝庄和阿庆嫂。“我比较喜欢尝试不同类型的人物,像这次扮演的角色其实是个特别完美的女性,她对待感情很执着认真,是个值得好男人爱的女人,黄志忠扮演的她的爱人也是很大度、深情的男人,他俩在剧中是爱得撕心裂肺的那种。”

  展现极致情感问题

  张建栋之前一直较为擅长拍摄风格硬朗的警匪题材作品,作为一名男性是否有能力把握这样一部细腻极致的“女性”题材作品,张建栋告诉记者:“我接拍前对于这个题材是有感悟的。”

  本剧除了延续张建栋《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等作品对婚姻情感问题的关注以外,还加入了不少颇有争议的话题,“这个剧包含的东西比较极致,比如有第四者、精神出轨、无性婚姻等敏感的问题,这些现象其实并不是小众的,在我接触的很多白领女性都有类似的情况,它是有代表性的。”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