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磊通过本报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34 深圳晚报

  唐磊通过本报发表声明如下:

  一、根据我与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新纪元”)签订的合同约定,在我们任何一方无法履行该合同时或者一方有严重违约的事实时,另一方都有权单方面解约,而“普新纪元”在履行合同过程中,严重地违反了合同之约定,从而导致合同无法继续履行。

  二、对于“普新纪元”的根本违约,我已通过我的律师按照法律程序行使了合同约定单方面解约的权利,对于因此所造成的其他损失,我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自4月中旬起,我已向外界发布单方面解除与“普新纪元”经纪合约的公告,我将不再参与任何由“普新纪元”接洽、安排、联络的演艺活动。希望各大演出单位、媒体予以重视与关注,谨防因此而受到在经济、名誉上的损伤。

  四、关于“普新纪元”提到的电影《丁香花》的拍摄计划,我对此一无所知。自4月中旬宣布解约开始,前经纪人蒋普杰先生再也没有和我联系,我也没有接到过任何有关接演、创作该电影的任何通知,更不会参与其中。五、我本人依法享有《丁香花》专辑

  中所有作品的词曲版权,如有企业、个人有任何形式上的合作期望,请直接与我本人联系。目前,其他个人、企业均不具备代理权,请对《丁香花》专辑内作品有合作意向的个人和企业谨防上当。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