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市新华书店周末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38 北京晚报

  5月28日10:00四层IT时空,惠泽仁心理服务中心心理专家周振基教授心理讲座14:00四层IT时空,黄冈中学网校的优秀教师就“中学数学高效学习方法”与读者现场交流。

  5月29日10:00一层东厅“方法成就未来———奇异的思维导图”讲座,北京师范大学教育专家、全国十大培训师之一张教授主讲14:00一层东厅举办《关于上班这件事》签售活动,著名漫画家朱德庸现场与读者见面。

  5月28至6月12日大厦地下一层举办“体验欧洲文化感受欧洲风情”图片展5月28日、29日上午10时30分别举办“走近德国”和“走近芬兰”的旅游文化讲座。

  5月28日至6月5日举办少儿类音像制品展销、少儿类图书展销5月31日10:00、6月1日14:00进行两场比赛,现场报名参加6月2日10:00、14:00在四层IT时空青少年心理教育学专家进行现场讲座6月1日10:00一层东厅举办《龙马神灯》作者签售会。网络编辑:刘春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