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甜美笑容征服影迷 关颖代言台北电影节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7:05 南方网
  2005-05-25 17:05:24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甜美笑容征服影迷关颖代言台北电影节 (组图)
甜美笑容征服影迷关颖代言台北电影节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台北电影节今年的“代言人”确定了,美丽大方的女星关颖将为“第七届台北电影节”代言!关颖是港台电影界的新宠儿,她目前正在忙着拍摄恐怖片《宅变》,这部电影预计在今秋上映,而台北电影节也将在7月2日下午于总统戏院举办一场《宅变》发表会,让观众率先欣赏这部电影的精彩片段。

  这次是关颖首度担任台湾影展的代言人工作,她准备以甜美的笑容征服影迷,邀请大家在炎炎夏日进戏院来看好电影。关颖很认真,她早在一个月前,就特别请影展工作人员把影展相关资讯全传给她,以便她仔细研究一番,才能当个称职的代言人。

  关颖表示,她从小爱看电影,没想过自己真的能当演员,她很爱拍戏,永远不嫌腻。她谦虚表示自己很资浅,对于能担任电影节代言人,她感到很开心,更希望藉此多吸收一有关电影的讯息。关颖笑言在片中她最会“尖叫”,老是因为叫声吓到工作人员。拍的是惊悚片,她自己没碰到什么灵异事件,反倒是杀青之后,头痛、做噩梦了一个星期才恢复。关颖说《宅变》是她拍过最辛苦的电影,有跌有摔,还有“极高难度”的结局戏,但是这得保密,请大家到时候进戏院看一看,一定会有惊喜。

  关颖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给我一只猫》曾在台北电影节映演,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之后她又赴香港主演杜琪峰电影《向左走向右走》,还以该片逗趣活泼的演出,入围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这两年她主攻电视圈,演了几部很受欢迎的偶像剧,最近,她把电视圈的工作减少,再度返回电影圈,全心投入《宅变》的演出,挑战台湾新一代“尖叫女王”后座。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