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EYOND到京被彪形大汉架着出机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13 法制晚报
BEYOND到京被彪形大汉架着出机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EYOND三子各自由强悍的保镖护送出来 摄/记者 车庆久

BEYOND到京被彪形大汉架着出机场(组图)
  一出机场受到歌迷围追 哥仨各走各的路 两分钟内迅速分散撤离———

  昨天下午,BEYOND三子从香港抵达北京。与记者想象的不一样的是,BEYOND三子并未并排走出,而是各自由经纪人、助理以及两名强悍的保镖护送出来,先后露面。而离开机场回到酒店后,哥仨并未共同就餐一起活动。

  机场受围追两分钟撤离

  叶世荣和黄家强一前一后,相隔大约一米,先行走出大厅。他们一露面,歌迷和记者就一拥而上。叶世荣和黄家强被保安拉着在前面飞奔,记者和歌迷在后面猛追。

  在叶世荣和黄家强上车后,黄贯中也从大厅走了出来,其间歌迷几次想拥上去,都被保安拦了下来。混乱状况持续了大约两分钟,最后三人在红色IVECO车里会合。

  入住豪华套房拒绝夜生活

  用了一个小时折回下榻的国宾酒店之后,三人仍旧各自安排活动,并未一起就餐。

  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因为第二天还要去首体进行最后的彩排,所以将在酒店休息,不再外出。记者从酒店工作人员处得知,此次BEYOND三子入住的是酒店的豪华套房,一天1400元。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