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5岁王菲开始无限期休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日,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向媒体证实,王菲已经开始“无限期休息”,除了已经签约的两个广告之外,她将停止一切工作。其唱片的发行方SONYBMG也告诉记者,今年到明年年初的唱片计划中,没有包括王菲的新专辑。

  经纪人:她需要一个长假期

  陈家瑛告诉记者:“今年肯定停止拍摄电影、演唱会和唱片的工作,除了两三个广告合约要履行之外,其他工作暂时是不会做了,直到她休息完为止。”

  不过,陈家瑛也表示,“广告商对王菲退出很敏感,事实上,阿菲和广告商有合同,不是说退出就退出这么简单。”

  张亚东:她不打算再唱歌了

  张亚东这位王菲最默契的伙伴,为她制作了最后一张专辑《将爱》。他告诉记者,阿菲的确早就透露过不打算再唱歌的意思。

  作者:南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