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色激情热夏爆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33 金羊网-新闻周刊
  早前的欧洲各大球赛踢得热火朝天,潮人们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一展球技的机会。于是,5月21日开始连续两个周末都会举办的“2005广州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吸引了广州地区足球迷们的关注和热烈参与!除了过足球瘾,还有机会去上海出席亨利中国行见面会,并亲自接受亨利加冕皇者桂冠哦!怪不得吸引了7000多人参与角逐啦!

  千人举足迫不及待

蓝色激情热夏爆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比赛还没正式开始,小记已经在现场看见6个迷你足球场上早已有不少球队在跃跃欲试地较劲了。帅哥自然成为焦点人物,但也不缺技术精湛的实力派引来阵阵喝彩,全场陷入一片蓝色的足球激情当中!

  热辣美女煽动全场

蓝色激情热夏爆发(组图)
蓝色激情热夏爆发(组图)
  在开幕式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一班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啦啦队为赛事呐喊助威,足球宝贝们的热情活力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在强劲的音乐和动感的舞蹈衬托下,广州市体育局、市足协领导和百事可乐代表共同推动启动台上的手擎,2005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正式启动了!

  足球游戏紧张刺激

  最近,百事最新的群星冲浪广告片火爆荧屏,百事球星们在浪尖踢球时高难度的动作让许多球迷大为惊叹。为此,主办方特意在主赛场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设置多个精彩足球小游戏,让球迷们一过浪尖踢球的瘾。参赛者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后,不妨轻松一下,玩个小游戏,赢取百事丰富奖品。可别小看这些游戏,看似简单,但要赢取奖品可是大有难度哦。“乘风破网”游戏考验参赛者的平衡能力和智谋勇气,“连珠泡”游戏则考验参赛者的技巧和体力,少点耐心都不行!

  7月,百事将不惜重金邀请签约球队曼联、皇家马德里及百事最新加盟球星亨利访华,贝克汉姆、卡洛斯、劳尔、亨利等豪华百事球星阵容将出现在球迷见面会上。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