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陶晶莹林志玲侯佩岑 “三朵金花”欲怒放金曲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0:20 时代商报

  台湾金曲奖只剩一天开盘,这个节骨眼上,蠢蠢欲动、暗潮汹涌的不光是参赛歌手,其实三位备受瞩目的美女主持人———陶晶莹林志玲侯佩岑也按捺不住了,近期全都投入到紧张的前期准备中。没有男主持人,她们三人就是准焦点,服装、气势、才艺、风度谁都不想输,于是,三人使出浑身解数,准备到时候在金曲盛宴上怒放并一比高下。本报记者在此就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三朵金花”。

  陶晶莹:蔷薇杀手锏:好口才记者点评:蔷薇,花体带刺,但它可没有玫瑰那样娇贵,而是一种可以家养的普遍花种。陶晶莹就好比蔷薇,她并没有美艳的外表,但是你不可以忽视她的存在,多年来,她凭借过人的口才、敏锐的思维几乎可以坐上台湾第一女主持的交椅,再大牌再“狡猾”的明星到了陶子面前,都会被她“耍”得团团转,然后把一切乖乖地坦白交待。据记者了解,陶子可是金曲奖的“老主持”了,这次就是她第六次执筒,可谓驾轻就熟。

  林志玲:蓝色玫瑰杀手锏:外形、声音记者点评:蓝色玫瑰是近两年才出现的玫瑰新品种,一亮相就惊艳世界,并被捧为“蓝色妖姬”,身价跃居众花之首。林志玲就好比蓝玫,“适时”地出现让她迅速火遍亚洲,借绯闻也好、会炒作也罢,反正,她现在是当上了花魁,主办方可不管小妮子有没有主持经验,谁让林志玲长得千娇百媚又声音甜美呢,这就是收视率的保证!没看林志玲去年穿着性感外衣主持完金像奖之后,次日的评论是“金像奖除了林志玲的美腿还看啥”吗?

  侯佩岑:白水仙杀手锏:“周侯恋”记者点评:侯佩岑是台湾东风电视台著名的主持人,并在台湾有“第一美女主播”的美誉,其稳重自然的主持风格和温和大方的形象更是一直以来受到观众的好评,在以吴宗宪小S、蔡康永、张菲等“辣嘴”主持人当道的台湾电视界,侯佩岑就像是一株白水仙一样,恬淡、自然、脱俗。但当“周侯恋”曝光之后,侯佩岑的形象和事业都受到很大影响,此次金曲奖是她当主持人以来第一次现场主持大型典礼,偏偏又与周杰伦同台,所以不免让人为她捏一把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晶莹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