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想好想谈恋爱》闪亮登场 大打时尚性感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4: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6)日晚,由蒋雯丽那英罗海琼梁静主演,被誉为“中国版《欲望都市》”的32集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闪亮登场。剧一开场,就以独特的叙述方式、国际化的英语插曲震撼了观众的视听。

  剧中几位女主角的装扮更是一个比一个靓丽性感,非常养眼,而那些“女人也有寻欢作乐的权利”、“女人有权利用自己的姿色”、“我们的夜生活刚刚开始”的火爆台词更
让观众纷纷喊“新鲜”。

  时尚秀

  演员衣服今年流行款

  该剧一开场,就给了正在化妆的梁静一个大特写。鲜亮的嘴唇、长长的睫毛、曲线毕露的身段……性感得令人窒息。而接下来的场景,更是成了这4位单身女人的时装秀。蒋雯丽,一个知性的书吧老板,白色的立领衬衣,优雅的黑色宽脚裤,再加上秀气的黑框眼镜,典雅、浪漫;那英,摇身一变,成了精干的电视制作人,帅气的黑色西装,方正的手提包,风风火火走出场,简直英姿飒爽;梁静从头到尾就没穿过一件遮住肩的上衣,五颜六色的吊带、紧身抹胸成了她的最爱;而乖巧的罗海琼完全淑女样,穿的裙子全是今夏最流行的款……

  爱情秀

  无“性”演出专谈情

  大打时尚性感牌,难道该剧真的模仿了美国的《欲望都市》,将“性”作为大看点?意外的是,记者看完前两集之后,除了女演员的穿着和言谈举止上开放而大胆,略有一点惹火的倾向外,一切关于“性”的话题全部点到为止,连吻戏都少得可怜。

  不少看了《欲望都市》的观众直言:“说中国版《欲望都市》完全是误导!”对此,制片人谭路潞表示:“题材、节奏和影像风格上,我们的确参照了《欲望都市》。至于‘性’,我们必须把握分寸,所以将‘性’转变成了‘情’。剧一开场,字幕就明确了主题‘我们寻找爱情,还是爱情寻找我们’,侧重点就是爱情。”(记者肖姗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好想好想谈恋爱》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