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野仙踪》加演两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13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 《绿野仙踪》首场门票昨天告急,主办方考虑到沈城小朋友看戏的热情,决定在6月4日、6月5日下午3点分别加演两场。

  连日来,《绿野仙踪》订票热线一直热度不减,演出门票大部分已经售出。家长们“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绿野仙踪》的主办方很是理解,在目前《绿野仙踪》门票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经主办方与中国木偶艺术剧团商定,特别在沈阳加演两场,票价不变。

  是什么原因让《绿野仙踪》如此受欢迎?中国木偶艺术剧团导演周景秋向记者揭开了谜底。他说:“我们剧团在《绿野仙踪》上投资了300万元,舞美、音响、布景样样花功夫。其中,花在舞美制作上的费用,几乎与木偶道具制作、音乐制作相当。为营造出雷电交加的艺术效果,剧中还使用了两台造价20多万元的美国进口激光电脑灯。国家一级舞美木偶造型设计师刘霁担任该剧的艺术指导,他设计的木偶制作结构准确,造型生动,形象夸张,灵活自如,能透过木偶的面目表情体现出木偶的内在性格,不但受到国内外木偶专家的赞誉,更是得到众多小观众的喜爱。”

  明天,就是本报举办的“动动笔、赢取《绿野仙踪》门票”活动公布获奖名单的日子了,希望寄信的小朋友多加留意,我们将在众多来信中抽取30名幸运读者,每人赠送一份亲情套票。那些没有中奖的小朋友也不要失望,赶快争取时间购买《绿野仙踪》的门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