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打假人“缠上”刘晓庆 庭前证据交换不欢而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13 南京晨报

  职业打假人杨先生在购买“番茄胶囊”后发现该产品没有宣传中的功效,将代言人刘晓庆及生产销售商均告上法庭。但由于没有联络到刘晓庆本人,昨天上午在北京东城法院就该案首先进行了庭前证据交换。

  9点钟刚过,曾经因质疑牙膏不该含有中药成分而将佳洁士等公司告上法庭,被媒体称为职业打假人的杨先生来到法庭。

  证据交换开始后,杨先生强调:“朋友服用了我送的番茄胶囊后,说根本就没有宣传的那些疗效,对我产生了猜疑,使我感觉很苦恼……”

  被告人及桐君阁药房太极集团涪陵制药厂都不同意杨先生的诉讼请求。至于第三被告刘晓庆,法庭在开庭前表示,由于没有联络到刘晓庆因此其无法到庭应诉,在接下来的15天内,将继续联系刘晓庆。昨天的证据交换以杨先生的坚决不同意调解而结束。王巍/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晓庆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