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姐”大赛刮“美丽风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18 扬子晚报
“华姐”大赛刮“美丽风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窦文涛和前两届“华姐”选手

  本报讯北京的时尚前沿798工厂昨天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凤凰卫视在此间宣布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正式启动,担任前两届“华姐”选美决赛主持人的凤凰名嘴窦文涛主持了发布会,而前两届的“华姐”冠军江欣荣和李诗琪也来到现场,见证新一届美丽赛事的开赛瞬间。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从2003年首次成功举办到今年已是第三届,“华姐”大赛日益成为在华人范围内极具影响力,被众多媒体、观众广泛认同的美丽赛事品牌。两年来,大赛不断突破、创新,2004年,大赛第一次走进大学,在校园内刮起了美丽风暴,一时间成为大学生们竞相追逐的焦点;凤凰卫视还第一次成功地将电视真人秀运用到比赛中,并作为评判标准之一。大赛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力争对选手进行全方位地考察,而参赛选手也在比赛中获益匪浅。首届“华姐”冠军江欣荣已正式签约凤凰卫视,开始了传媒人的生涯。第二届冠军李诗琪来自马来西亚,她坦承当选中华小姐冠军成为她日后发展演艺事业的良好开端。李诗琪还说,参加大赛对于她这样的海外华人有着非凡的意义,大赛让她见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和自己同祖同宗的华人姐妹,拉近了全球华人的距离。

  和很多美丽赛事单纯以美貌或才艺评判选手不同,“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赛事中坚持美丽、爱心、慈善的结合。首届冠军江欣荣曾专程去新加坡看望残障儿童,而她奉献爱心为河北赤城建造的水坝很快就要竣工。东南亚海啸过后,李诗琪和成龙、曾志伟等一起前往印尼,为灾区百姓筹款献爱心。据悉,本届大赛将继续呼唤人文关爱,组委会届时将带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华人天使再次问候印尼灾区。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从即日起到7月15日止接受报名,有关报名事项在凤凰网和新浪网的大赛官方网站上有详尽介绍。有关大赛的节目,将从6月起在凤凰卫视陆续播出。本报作为本次大赛江苏地区独家协作媒体,将对大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冯海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