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悠长假期“相夫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整理报道)随着经纪人陈家瑛宣布王菲将无限期休息,立即引起娱乐圈热潮,然而“热闹是别人的,于我什么也没有”———平静的王菲正在整理行装准备自己平静的生活,一幢价值千万的豪宅在北京悄然进入了装修的尾声,而这就将是王菲李亚鹏新婚的婚房,其中王菲女儿窦静童的房间已经设计完毕,在这片朝阳区东郊温榆河畔的安静乐园里王菲将开始自己“相夫教女”的新生活。

  新宅平静偏僻价值千万

  此前媒体报道婚宅的焦点都集中在丽高王府,而一位业内人士则透露了一个惊人内幕,李亚鹏和王菲的新婚宅其实位于朝阳区东郊的温榆河畔,三面环水,四面环林,这里距首都机场6公里,这座外表平凡的三层别墅总面积高达700多平方米,价值则超过1200万。此宅虽然地理位置比较偏僻,但是符合王菲平静生活的要求,更距窦琴等亲朋好友家非常近,彼此都能照顾。据称选择此处豪宅,鹏菲颇为费心,最终打动他们的就是出色而安静的环境。

  该豪宅使用传统手工艺施工,青瓦红砖墙砖瓦结构,尽显“手工别墅”的雍容华贵,一期别墅的房屋均价为18000元人民币,李亚鹏和王菲选择的是别墅区中最大的A1户型,总建筑面积为706平方米,别墅院内还有一个数平百米的花园。据悉,李亚鹏和王菲购买这座别墅户主是李亚鹏,这一事实也击破“李亚鹏吃软饭靠王菲的钱购房买车”的传言。

  装修考究预留童童房间

  新家的装修施工费用据估计大约在200万元上下,但对于装修,李亚鹏则没有提出特别要求,基本上以王菲的意见为主。不过室内家具则全择昂贵的进口实木家具堪称豪华。在别墅外还有一个长10米的天棚泳池颇为特别。据说,在装修期间,李亚鹏和王菲多次来到现场进行查看,王菲给人们的感觉比较厉害,而李亚鹏似乎有点怕王菲,每当李亚鹏和王菲就装修问题发生小争执时,王菲就对李亚鹏说:听我的没错,我装修的房子比你多得多,而李亚鹏总是一笑置之。

  值得一提的是,王菲与前夫窦唯的孩子窦靖童的房间都预留了,有专门给她装修的卧室,一楼还有一间供窦靖童学习用的书房。可见鹏菲有意让童童与自己同住,看来王菲未来的生活必然是“相夫教女”幸福无比的。

  注:本稿信息部分源自北京《明星》周刊E视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