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开始成都报名 交通拥堵万人逃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22 新华网

  5月22日,成都“超级女声”赛区报名最后一天。上午9时,离报名开始还有1个小时,报名处就已排上了数千人的长龙。初一女生小佳(化名)通宵排队苦等12个小时后,终于排进了前200位。

  去年,“超级女声”全国4个赛区报名总人数接近5万人,这个纪录在今年成都赛区的报名首日就几乎被打破。

  据当地媒体报道,5月14日报名首日,成都赛区报名点排了1公里的长队,造成周围各路段交通堵塞。上午10时40分,报名者加上亲友约有1.5万人,因人数太多,报名一度中断。有近6000人不得不于15日凌晨开始继续排队。

  5月19日下午,一名小伙子带着女友前来报名,一看千人长队就想“加塞儿”,后面的“超女”哪里肯依,现场发生争执。小伙子突然从包里摸出一把“手枪”大吼:“哪个不服气打死哪个!”惊得众“超女”花容失色,尖叫着四处逃散。

  据现场工作人员估计,此次成都赛区的报名人数应该在5万人以上。报名者不仅来自四川各地区,还有贵州、云南等周边省,甚至有从内蒙古赶来的。当地媒体曾以《成都超级女声选秀,万人逃学报名》为题报道参赛人群中的初、高中阶段的学生。

  成都赛区此番选秀的火爆,与去年成都“超女”战绩彪炳不无关系。去年第一届“超女”进入最后总决赛的3人有两人来自成都赛区。其中,年仅15岁的季军张含韵人气最旺。初一女生小文说:“我觉得我比张含韵漂亮,而且年龄比她小,只要能参赛,我相信我一定能出名。”

  一向重视孩子学习的中国父母对孩子参加“超女”海选活动表现出难得的宽容。报名现场,不少父母自愿陪同前来,也有父母在替孩子排队。多数父母说,孩子参赛也是一种锻炼。对于是否会耽误孩子的学业,大多数父母表示没有想过孩子真会进决赛,而且现在新课已经上完了。但也有些父母对孩子的选择表现出无奈。(朱丽亚)(来源:中国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