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龙女"刘亦菲欲进军国际 开唱签约日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龙女”刘亦菲到底年龄是多少谁都不敢打包票,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刘亦菲野心绝对不小。记者昨(5.26)日从刘亦菲经纪人处得知,刚刚拍摄完电视剧《神雕侠侣》的刘亦菲将前往日本进行为期半年的培训,并且会与日本某公司签订唱片约,以国际歌手的身份进军歌坛。

  记者昨日好不容易拨通刘亦菲妈妈的电话,但刘妈妈让记者和其经纪人联系。于是,
记者联系到其经纪人刘先生,刘先生说:“拍完《神雕侠侣》后,刘亦菲没有接其他的电视剧本,而是准备前往日本培训,并将和日本一唱片公司签约做歌手。”

  国内有很多有名的唱片公司,以刘亦菲的名气来说,要想与其中的一家签约身价一定不低,为何要跑到日本去签唱片约?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主要是为了将来能进军国际。记者获悉,刘亦菲的新专辑中除了中文歌以外还有日文歌、英文歌,成为国际化专辑。

  刘先生预测刘亦菲的发展前景应该不错,他说:“刘亦菲在国外长大,英文底子好,形象气质也很好。而且刘亦菲不会放弃中国市场,去日本的这半年,虽然电视剧不会接了,但是如果有好的电影还会接拍,国内的大型活动也会参与的。”(罗媛媛)(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