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青春不再 “辣妹”五成员今夏重新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解散多年的英国超级组合“辣妹”的五位成员今年夏天将重新聚首,参加为“LiveAid2”(拯救生命)义助非洲慈善演唱会。

  “LiveAid2”将在今年7月2日于伦敦的海德公园举行。据称,五位“辣妹”日前已经秘密地会面,商量表演事宜。而这次除了五位“辣妹”外,U2乐队、埃尔顿·约翰、保罗·麦卡特尼、斯汀、麦当娜、罗比·威廉斯、“酷玩”乐队、“谁人”乐队、痞子阿姆、“滚
石”乐队、“绿洲”乐队等世界顶级歌手和乐队也都将参与演出。

  1998年,随着“姜汁辣妹”杰瑞·哈莉维尔宣布单飞后,成立于1996年的“辣妹”组合也宣布解散。而现在这场“LiveAid2”慈善义演又让“时髦辣妹”维多利亚、“宝贝辣妹”艾玛、“运动辣妹”MelC、“疯狂辣妹”MelB、“姜汁辣妹”杰瑞聚到了一起,虽然她们差不多都已到了三十而立之年,不再是当年的青春偶像,其中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甚至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对于“辣妹”解散后的首次高调复出,歌迷和业界还是相当期待的。

  一名知情者透露:“五个人都已签约参加这场演出,她们也都非常期待这次的相聚。这实在是太出人意外了,她们这次都是为了慈善事业分文不取地义演,因为她们觉得这次演出很有意义。不管别人怎么说,‘辣妹’是自‘披头士’后英国最出名的组合。”(马菲菲)

  “疯狂辣妹”MelB上周接受GMTV采访时也谈到了“辣妹”组合复出的可能性。“明年吧,”她说,“如果我们能解决一些问题的话,我们就能重新聚在一起。艾玛和MelC来看过我,不久后我还要约吉瑞一起喝茶。不过我还没有见到维多利亚,因为一直忙着工作,我也没能去参加她儿子的受洗典礼。”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