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顶级品牌梦想(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6 金羊网-新快报

  天秤座

  关键词:优雅

  怎么才能把自己装扮成社交界优雅美丽的花蝴蝶呢?Armani不仅完美满足了天秤座公主们优雅扮靓的愿望,而且它的简洁大方更是让天秤座的美女完美无瑕。在两性性别越趋混
淆的年代,服装不再是绝对的男女有别,GIORGIOARMANI即是打破阳刚与阴柔的界线,引领女装迈向中性风格的设计师之一。

  天蝎座

  关键词:性感

  再没有一个品牌像Gucci一样适合性感高贵、魅力非凡的天蝎座了。以公司创办人GuccioGucci名字首写字母GG为标志的Gucci向来受到商界中顶级富豪的垂青,这个身份与财富的象征的品牌不仅满足了天蝎座的占有欲,而且永远在时尚界诸多品牌中透露出一种性感和高贵。

  射手座

  关键词:简约

  这是一个令人激动不已的品牌,任何一个女人也给不出一个不爱它的理由,射手座女人也不例外。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超级时尚品牌涵盖有服装、珠宝、配件、化妆品、香水,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作为Chanel首席的德国超级设计大师KarlLagerfeld给它注入的简约设计风格使每一个射手女人热爱自由、乐观好动的天性得到充分发挥。

  摩羯座

  关键词:典雅

  Montblanc以制造顶级书写工具驰名于世,作为德国最为骄傲的顶极品牌之一,一定会让摩羯座的成功人士心里乐开花。万宝龙笔头上的六角白星,象征着欧洲最高的山峰勃朗峰的雪岭冠冕,而每支笔尖上的“4810”字样,正是勃朗峰的高度。纯手工制作、经过25道工序打造的笔头,更使得Montblanc书写工具如勃朗峰般坚实而又高贵。万宝龙限量发行系列被收藏家视为珍品。

  水瓶座

  关键词:叛逆

  你是特立独行的水瓶座吗?如果是,就千万别错过GUESS。牛仔服的诞生本身就给华贵的服装界带来了一股叛逆之风,而GUESS恰恰是以牛仔服起家。一心向往美国风情的Marciano四兄弟,从法国南部来到这块自由天堂创建了GUESS品牌,把美国西海岸开创性的生活方式和欧洲的浪漫主义色彩完美地结合起来,逐渐形成了这个品牌风格大胆,作风叛逆的特质。

  双鱼座

  关键词:梦想

  执着于直觉和幻想的海王星主宰的鱼鱼们终于可以把梦想寄托在Versace这个品牌身上了,因为Versace同样执着于对梦想的写意。它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妖Mdeusa,是不是也代表着这个品牌和双鱼座一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呢?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