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网上开爱心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6 金羊网-新快报

  5月23日,周杰伦在上海为其JⅢeBay易趣网上爱心店主持开张典礼,据悉,由周杰伦自己设计的这款JⅢ出厂时即内置了2首他为自己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创作的新曲和3首从未在任何专辑中发表过的DEMO,而所拍卖的所有款项也都捐给盲童。

  虽然有关恋情破碎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周杰伦的心情却似乎十分平静。有的女歌迷看到偶像现身,激动得脱口而出:“杰伦,我爱你!”周杰伦只是微微一笑,游移的目光却依
然找不到焦点。甚至有女歌迷企图拥抱他时,他也是一副“逆来顺受”的表情,不热情却也不拒绝。

  在宣布网上爱心店开张后,周杰伦表示,他将把10部亲自参与设计的限量晶钻版JⅢMP3放到网上拍卖,并将拍卖所得全部收入捐给上海的盲童学校:“儿童节就快到了,希望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小孩也能感受到温暖,也能听到我的音乐。”

  说到孩子,周杰伦的表情竟然像说到音乐一样温柔:“我真的很喜欢小孩,觉得小孩子很天真,不像大人在生活中变得那么不单纯,有太多想法。我的新专辑里没有小孩子的声音,不过希望下一张专辑能有。”(小树)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