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望天吼》吼出民族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创排的大型话剧《望天吼》昨晚在滨湖剧院首演成功。

  《望天吼》充溢着一股炽烈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以及浓郁的艺术氛围,艺术家们的倾力协作,使《望天吼》一剧引人入胜、扣人心弦、发人深思。《望天吼》将人物与国宝两者融合在一起,寓人于物,以物写人,与观者产生心灵共鸣。

  大型话剧《望天吼》是天津人艺近年来继《为你喝彩》后排演的又一出大戏。为使观众真切感受到历史氛围和剧中人物的真实情感,该剧在舞美和道具制作上,在场面的宏阔和整体视觉效果上,进行浓墨重彩地打造,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