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慈善》杂志满芳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中国的慈善团体与境外的慈善组织联手作项目,堪称当今慈善发展的一个时尚。新出版的《慈善》杂志“特别推出”栏目以《微笑列车的新旅程》为题,报道了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与美国“微笑列车”副总裁青木女士签署2005年合作协议的过程,记录了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项目执行机构和100多家定点医院代表云集北京研讨的热烈场面。

  在各式各样的研讨会中,别开生面的慈善研讨会脱颖而出。最先在全国慈善系统编辑
出版“慈善”报告文学集的陕西省慈善会,梅开二度又爆冷门,于2004年岁末组织了“当代慈善工作研讨会”。《一份份特别的荣誉证书》以宣传的视角扫描这个过程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刻的喜悦溢于言表。

  地球是茫茫宇宙中的一粒石子,人类则是地球上的尘埃,离开尘世的天堂是没有的。由证严法师率领的台湾“慈济”组织,以精神和物质的力量致力于苍生世事多年。《慈济的世界》连载之二,用细致入微的笔调描述了慈济环保志工队伍,以鲜活的事例分析了志工们的心理背景,说明了精神是一切快乐的根源。

  第三期的《慈善》杂志展示了一些相当有力度的问题,这些问题汇集成一个更有力度的生命主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