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5.2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41 新京报

  八卦掌

  11948年电影在上海上映,万人空巷。我们不敢奢望电视剧会有如此效应,我们只希望观众在观看时说一句“改编成这样也真不容易了”。

  5月26日《天府早报》

  重拍难,这是电视导演们的共识,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受到欢迎,但观众的意见也不少,好在导演江海洋还挺谦虚。

  2 我觉得唱歌是我的强项,是不是天赋就很难讲。我特别喜欢刘德华和任贤齐的歌。

  5月26日《北京晨报》

  “哭戏王子”马景涛也要进军歌坛了,歌艺如何不敢说,但眼含泪花,饱蘸感情肯定没问题。

  3我不知道赵本山经商的能力怎样,他可能很有实力,但是是否了解一个足球俱乐部的运作就很难讲了。如果找个不懂足球的人来管足球,最终的结果那就是给人家看了笑话。

  5月26日《江南时报》

  辽足队员对赵本山“掺和足球”有点不感冒,但别忘了赵老师可是明星足球队资深队员,再说足球其实就是娱乐,以后辽足比赛的票房号召力不可限量啊。

  点评人:潘采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