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eyond:我们尽量控制情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44 北京娱乐信报
  今晚,曾经于1988年在首体举办过音乐会的Beyond乐队将在这里为京城歌迷唱响最后一个音符。昨天,Beyond三子在首体提前进行了彩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Beyond希望今晚歌迷不要太伤感,而他们也会尽量控制情绪。
Beyond:我们尽量控制情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访问

  希望歌迷不要太伤感

  昨天,一身休闲打扮的Beyond三子出现在首体,尽管第二天就要演出了,但他们看上去非常放松。他们的出现,照例引起了在场记者的一阵骚动。面对众多媒体记者的采访,三位歌手对答如流。

  记者:明天就要演唱了,谈谈此刻的心情。

  Beyond:1988年,这个体育馆是我们第一次来北京开演唱会的地方,当年很少有人知道Beyond是谁,现在歌迷比当初多很多了,今天我们重新站在这里是与歌迷告别,心情比较复杂。原先在香港和工人体育场开演唱会时都是三面台,而这次是四面台,主要是比较担心音响问题,因为四面台比较复杂。

  记者:明晚演唱的歌曲能不能介绍一下。

  Beyond:当然全是经典歌曲,主要是以故事的形式来讲我们这么多年来的奋斗过程。

  记者:明晚,一定会有很多歌迷流泪,你们见到了会怎么样?

  Beyond:应该不会流泪吧,因为我们开演唱会是好事,我们希望大家都开心一些,不要太伤感。当然大家一定会很感动,而我们也一定会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记者:从1988年你们在北京开演唱会到如今,你们觉得香港乐坛有什么变化?

  Beyond:我觉得现在不如当时了。当年我们刚刚出道,觉得大家很有希望,而且当年很多歌手和音乐人也很有实力。反观现在的香港乐坛,大氛围不如从前,歌手的实力也大不如从前。(叶世荣说,我觉得香港乐坛没什么希望,但是我们会努力地改变它。)
Beyond:我们尽量控制情绪(组图)
记者:谈谈你们在香港乐坛的地位。

  Beyond?押我们在香港乐坛没有什么地位,我们拥有我们的歌迷就足够了。

  记者:你们觉得Beyond的精神是什么?

  Beyond:在这个不公的世界,我们传达给人们和平与爱。

  记者:你们一般开演唱会都不返场,这次有没有特殊的安排。

  Beyond:应该不会,我们没有这个准备,我们决定把已经安排好的歌曲从头唱到尾。其实如果想达到返场的效果也很容易,只需要留上一两首歌在最后就可以了,等歌迷们在外面鼓掌呼喊的时候,我们再出来唱。

  记者:如果演出结束后,所有的观众喊着你们的名字都不走,希望你们再唱一首,你们怎么办?

  Beyond:这个没有考虑到,那看情形吧。

  舞台

  Beyond将在大笼子里演唱

  在彩排现场,记者发现两个不停发光的大笼子吊在半空,据说今晚Beyond将在其中演唱。这个发光的笼子是采用led技术制作而成的,这在以往的舞台演出中还真没有见过。本场演出采取四面台,舞台跟以往演出不同,舞台的东西两侧地上各有十几米的轨道,两个三角形的小舞台将可以沿着轨道向两端滑行。舞台的南侧是一个比主舞台小一号的舞台,到时候这个放着一套架子鼓的舞台可以升降。
Beyond:我们尽量控制情绪(组图)
昨天Beyond、黑豹联合彩排

  嘉宾

  与黑豹齐唱《无地自容》《真的爱你》

  今晚,内地著名摇滚乐队黑豹作为本场演唱会的嘉宾,将与Beyond并肩站在这个舞台上。作为曾经共同签约同一家公司的Beyond的师弟,他们在嘉宾人选上成为第一首选。据透露,今晚演唱会将安排一个特殊的环节,就是同为师兄弟的两支乐队将互相演唱对方的歌曲。对于两支拥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的乐队来说,唱什么歌挑起来实在很难,他们最终选定了黑豹的《无地自容》和Beyond的《真的爱你》,届时两支乐队将共同演唱这两首歌。昨天,黑豹主唱张克芃在彩排现场用粤语演唱了《真的爱你》,还真有几分Beyond的味道。

  信报记者张学军/文苏冠名/摄

  链接

  Beyond演唱会网上图文直播

  今晚的演唱会,除了报纸、电视台等传统媒体之外,主办方还选择了友联巨星风暴(uland.com)这一新兴的娱乐门户作为无线合作伙伴进行宣传。该网站不仅就此成立Beyond演唱会歌迷俱乐部,还专门为演唱会量身定做了WAP网站。据悉,演唱会当晚,这个WAP网站还会对现场进行图文直播。

  Beyond

  2005北京演唱会曲目

  永远等待

  金属狂人

  再见理想

  阿拉伯跳舞女郎

  爸爸妈妈

  我是愤怒

  岁月无声

  长城

  大地(国)

  遥望

  愿我能

  GUEST黑豹+Beyond

  GUEST黑豹+Beyond

  情人

  海阔天空

  dise(国)

  祝您愉快

  困兽斗

  醒你

  LOVE

  不见不散

  抗战二十年

  长空

  光辉岁月

  Amani

  一辈子陪我走(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