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费玉清全球巡演本周开始 首演亮相拉斯维加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台湾著名歌星费玉清今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从本周末开始,今年又一次选择拉斯维加斯作为起点,之后还会转战北京,上海,新加坡,印尼等地,用他的一贯的温柔乐风和歌迷见面。

  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剧院开始他的2005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是费玉清连续第7年从拉斯维加斯出发,用怀旧曲风和全球歌迷交流。

  费玉清表示,为了准备今年的环球巡演,他从2月份就开始精心选歌排练,务必要让歌迷满意。和以往一样,他也会在歌曲之间穿插一些搞笑片段,活跃气氛。谈到去内地演出,费玉清楚表示很有挑战性。

  被大家戏称为‘歌唱公务员’的费玉清平均一年唱150多场,当被问及保养秘诀时,费玉清表示优美的歌曲,良好的心态和歌迷的支持超过任何补品的滋润。尽管费玉清几乎年年到美国演唱,歌迷对他的热情丝毫不减,不仅把门票一扫而光,歌友见面会现场更是挤得水泄不通。(贾然李占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