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感情稳定 李铭顺称会公开与范文芳注册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由于在上月初媒体报道范文芳与新加坡影星李铭顺在机场拥吻,范文芳被迫首次开口承认与李铭顺“感情稳定,不过结婚还早”。据新闻午报报道,近日,李铭顺在媒体的逼问下,终于愿意多透露一点点。李铭顺表示他和范文芳的情路走得很艰苦,声言注册时绝对不会不动声色。

  安全感来自默契

  今年4月初,两人对情事的口供总算有“突破性的进展”,以“感情稳定”形容彼此的状况,从感情发展趋势来看,似乎已有“谈婚论嫁”迹象,于是各界猜测纷纷之前不公开是不是刻意的,两人心里又担心什么,感情曝光对于李铭顺而言,是不是更有安全感?“我们之前不说出来,是想到稳定了才说。”率直的他坦言,他不想让彼此之间的感情太刻意地曝光在人前,一切顺其自然,看到就看到吧,不是要隐瞒什么,“我们彼此都有一种感觉、一种默契,不想感情的事影响事业。”

  在不少娱乐圈人士眼中,范文芳是“新加坡一姐”、李铭顺是“一哥”,外形上十分相配,看上去就是“金童玉女”,可是在知名度方面,曾跨上过国际舞台,与不少巨星合作过电影的范文芳事业与人气似乎又高一点,因此这对李铭顺而言,或多或少会造成一定的压力,所以,两人走了这么多年,李铭顺得到了范文芳的颔首,从某个角度看,是不是也代表她给了李铭顺“非君不嫁”的暗示?李铭顺解释:“我的安全感不是在于肯定。我觉得那是一种默契,未来不管怎么样,不管跟谁结婚,身为一个男人要做的,就是不让对方操心!”而在李铭顺眼中,文芳是个大于90分的女友,他说:“她很刻苦、很懂事,也很懂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结婚一定公开

  由于不少明星都会选择悄悄地注册,直到被媒体得知才不得不承认,范文芳与李铭顺是否也会依样画葫芦,不动声色地意图“瞒天过海”呢?“不会,我们绝对不会静悄悄注册!”李铭顺以斩钉截铁的语气保证:“这是终身大事,一旦决定结婚,就要让亲戚朋友都知道……包括媒体!”至于心目中理想的婚礼,他表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一定要与对方商量才行,目前完全无法预先设想。(闻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铭顺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