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劳当拳王体重猛减50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14 北京晚报

  奥斯卡影帝拉赛尔·克劳的大制作新片《拳击冠军的崛起》终于在几经推迟后,于本周在美国举行了首映式,并将从6月3日开始在全球影院放映。

  这是克劳再度与《美丽的心灵》一片导演罗·霍华德联袂。片中克劳主演的美国拳击斗士吉姆·布拉多克,一方面以极强的毅力,战胜了身患的严重忧郁症,获得冠军的故事。

  演出这部影片的硬汉型演员克劳也在银幕内外,展开了他自己的双重战斗。一方面,他接受了非常严酷的世界高水平的拳击训练,与一些真正的拳击家们一起进行同等强度的体能训练,并与他们互相搏击往还,而且同时还要严格控制饮食,将自己的体重猛减50磅以上,使身材看上去与历史上的吉姆·布拉多克更加接近。

  克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演《怒海争锋》中的奥布瑞船长时,被要求有228磅体重,而吉姆在比赛时只有176磅重。

  而且他比我还高十几厘米,所以我得把身材练得看上去更硕长些,才能演出吉姆的神韵。”

  有媒体认为,这部影片是今夏上映的为数不多的思想成熟,既充满理性,又有大量强劲动作表演的影片,因而备受电影评论界的重视。

  克劳衷心地希望电影观众们喜欢他的影片,他说:“片中所讲述的故事,并不是只是告诉人们吉姆是一位拳王,而是告诉人们他在成为拳王前的奋斗,他所走过的道路,他成名后对社会的回馈,和他对儿女的关心以及对相濡以沫的妻子始终不渝的爱情。”

  导演罗·霍华德向媒体道出了克劳演出时的艰辛。他说:“他是一位感情热切的演员,从不是循规蹈矩按剧本行事。演到情浓之处,常有惊人之举。”而且导演指出,克劳肩伤未愈,演出时常常疼痛剧烈。而且他要在大运动量下保证体形,对他来说,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是巨大的挑战。

  克劳的妻子丹妮尔在影片首映时,一直陪伴在丈夫身边。当记者向他们夫妇问候他们一岁半的儿子查理斯时,克劳一脸幸福:“当父亲的感觉实在是美妙极了,要是每天不和小家伙拥抱30至40回,我简直就过不去这一天。”王炎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