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家新华书店“破冰”折扣售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6 新民晚报

  高薪招聘的副总裁首次亮相烧起“一把火” 百家新华书店“破冰”折扣售书

  本报讯(记者李菁)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惯常“稳坐泰山”的上海新华书店也开始放下架子,谋划运用促销手段扩大市场占有率。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昨天宣布,5月28日至6月6日的10天内,少年儿童可以在上海书城、港汇新华书店等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旗下的全市100家大中型新华书店享受节日优惠购书的愉悦。

  新华发行集团为了开展今年“六一”的节日图书营销活动,特别策划了一个“看看大师——曾经影响父辈人生的百种作品汇展”,展出商务版《朗文经典童话故事精选》、上海文艺版《话说中国》、上海科普版《科学大师》(上下)、华东师大版《鸟窝里的树》、少儿版《十万个为什么》(新世纪版)、上海古籍版《红楼梦》、上海辞书版《辞海》(1999年版缩印本)、浙江少儿版《21世纪少年儿童百科》、江苏少儿版《草房子》、21世纪版《彩图三毛全集》、吉林美术版《让孩子一生受益的中华历史故事》等100本经典图书,在为期10天的活动期内读者可享受购书满百元获赠5元书票的实惠,“六一”当天更能以7折低价购书。此举打破了本市国有新华书店营销上长期“铁板一块”、基本不让利于读者的状况,旨在打造“买经典找新华书店”的新概念,焕发新华书店的青春活力。

  昨天,上海新华发行集团进行股份制改造后高薪公开招聘的常务副总裁李权首次在媒体前正式亮相,他介绍说,上海新华发行集团现已建立了门店以节假日和双休日为销售突破口的市场营销机制,今后逢年过节都将有针对性地推出不同形式、不同级别的促销活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