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大S蓝正龙感情亮红灯 阿雅:最近他们关系不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传大S蓝正龙感情亮红灯阿雅:最近他们关系不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与蓝正龙的感情“生变”,好友阿雅也很担忧。一向不多嘴的她,昨天透露讯息,“最近他们的状况真的不是很好。”阿雅叹了一口气,她说她非常清楚状况,但是很多事不方便讲。

  与大S有姊妹般感情的阿雅说,前阵子2人因为工作比较忙,因而少了很多相处的机会。阿雅形容蓝正龙自从跟大S谈恋爱之后,人也变得很上进,但男生要多照顾女生啦!要对大S多付出一点关心。阿雅对好友无限关心,只是感情的事,她只能说,“要尊重对大S的感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