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感新声大赛高歌猛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37 深圳晚报

  4月4日正式开始的动感赛季活力新声大赛,为M-ZONE人准备了绚丽的舞台,只要你是M-ZONE人就可以在动感赛季活力新声大赛上大展歌喉,大秀活力,冠军将与著名唱片公司签约并成为职业歌手。

  经过动感新声大赛的海选,200名参赛选手在近三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4月23日,动感新声大赛初赛移师动感地带品牌店,大赛进入紧张而精彩的淘汰赛阶段。200名精英分子
齐集动感舞台,充分展现自我,彰显“动感人”时尚进取本色。

  在经过了海选和初赛的激烈角逐之后,来自深圳、汕头、珠海、惠州、东莞、中山六个地市的133名参赛选手入围广东省“动感新声大赛”半决赛(即深圳赛区复赛)的比赛环节。5月14日,在深圳市华润中心万象城NOVO商场进行了深圳赛区复赛阶段的选拔,现场精彩不断,喝彩连连!

  据悉,动感活力新声将于5月28日在深圳电视台新演播厅隆重举行决赛,歌手王蓉与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小奇将担任评委,广州新人气组合“女生宿舍”将担任主持。决赛期间,除了王蓉将进行才艺表演等亮点之外,还有一名传说中的神秘嘉宾一展绝学哦。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