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周董同台成焦点 侯佩岑压力大得"金曲官能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与周董同台成焦点侯佩岑压力大得"金曲官能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陶晶莹、林志玲和侯佩岑,3人将联手主持第16届金曲奖,其中年纪最轻的侯佩岑,却因为压力太大,导致身体不太舒服,还因此得了“金曲官能症”。

  侯佩岑前几天一直感到全身无力、肚子痛,还冒冷汗。她在自己的节目中坦言,因为接下金曲主持棒压力太大。不过也有人说,由于侯佩岑将和陶子、林志玲将一同颁发最佳专辑奖,届时如果男友周杰伦得奖,很有可能会从侯佩岑手中接过奖座,而她在台上会不知该如何自处,所以才紧张的不得了,导致自己得了“金曲官能症”。

  据报导指出,侯佩岑昨(27)日参加制播会议时,为金曲颁奖典礼累倒,迟到了半个小时。会议中也针对“周侯恋”提出讨论,商议如果周杰伦上台领奖,侯佩岑应该如何自处!名嘴陶晶莹对此幽默地表示,若周董上台领奖,一定要周董对自己献吻,还要林志玲配合跟周杰伦抱抱,至于到时侯佩岑会做何反应,着实让大家拭目以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