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任贤齐黄品源换东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56 深圳晚报
郑秀文任贤齐黄品源换东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五月本该“桃花纷飞”,却没想到明星们跳槽的消息也扎堆出现。一边是之前盛传的香港天后郑秀文签约东亚娱乐之事,得到其经纪人郭启华的证实;另一边是任贤齐和黄品源齐齐在北京举行盛大记者会,宣布加盟百代唱片。

  “百代齐源”滚石还剩下什么
郑秀文任贤齐黄品源换东家(组图)

  昨日下午,任贤齐、黄品源共同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正式宣布加盟百代唱片。现场不仅有同公司艺人许巍、胡彦斌、花儿乐队出席捧场,百代唱片还特意用舞狮开场增添喜庆,以表诚意。当日,唱片公司在现场搭建了金碧辉煌的舞台,再看两位艺人,也都一脸兴奋。任贤齐认为是女儿的降生让自己得到了好运,不仅签约国际唱片公司,还有接踵而来的电影和代言活动,让他大为开心。虽说找到好东家是令人兴奋之事,不过两位歌手之前的东家——滚石唱片公司的景况,则显得更让人担忧。

  齐豫、林忆莲、张信哲、刘若英、莫文蔚……一批批明星纷纷离开,曾经足以跟国际唱片公司抗衡、不可一世的滚石唱片公司,如今除了品冠、光良、孔令奇、李威、许绍洋之类的二三流歌手外,最有价值的当属“五月天”、梁静茹,此外便是周华健之流的老人家。总希望高举本土唱片公司大旗的滚石,无奈地江河日下,情况好比一所唱片界的“黄埔军校”——把明星培养到一定程度,然后他们便纷纷“毕业”,远走高飞。

  “十余年”不敌“3000万港币”
郑秀文任贤齐黄品源换东家(组图)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与此同时,昨日从香港媒体传出消息,郑秀文的经纪人郭启华公开向记者承认,郑秀文将加盟林建岳和黎明的公司东亚娱乐,身价是3000万港币。同时,为了隆重“迎娶”郑秀文,林建岳斥资三四十万港币,出动豪华私人飞机,接郑秀文从香港到上海出席盛大签约仪式,为郑秀文此后在内地的发展打好基础。虽然郭启华信誓旦旦地表示,此次转东家的原因是因为东亚娱乐公司可以兼顾电影、唱片和演唱会市场,但不可否认“3000万港币”的诱惑。目前的郑秀文,唱片销量已然缩水,影视方面又不可一日达到影后宝座,有人肯抛出“3000万港币”的天价,自是忙不迭答应。当然,对于华纳唱片公司而言,郑秀文的离去虽算不得“致命”打击,但双方合作已有十余年,此番不顾情义之举,自也难免让人唏嘘一番。作者: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