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婷郭晓冬主演 《玻璃婚》设置五种婚姻选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22 新华网

  梅婷、郭晓冬主演的情感大戏《玻璃婚》即将在全国电视台推出。编剧安宁表示,《玻璃婚》其实是在向观众提问,我们的爱情婚姻靠得住吗?《玻璃婚》提供了五种选项,让观众自己来打勾打叉。据悉,《玻璃婚》讲述了五对夫妻不同的婚姻危机形式。

  安宁平常喜欢现实题材创作,电视剧《玻璃婚》就是制片方何秀范女士在了解了安宁的同名小说的创造思路后,主动提出改编成电视剧的。《玻璃婚》主要写婚姻七年之痒,结
婚七八年的时候最容易出现动荡,夫妻之间精神和肉体可能不是很统一,处于游离状态。

  对于为何要将剧名定为《玻璃婚》?安宁说:玻璃是脆弱的,这象征着爱情也是很脆弱的,要夫妻双方共同呵护;同时,玻璃又是晶莹剔透的,预示着夫妻双方在婚姻生活中都需要透明和真诚。

  《玻璃婚》的许多内容让演员感同身受,“郭晓冬看完之后就哭了,他说剧中有个情节父母来京为了省钱,将已经替他们买好的软卧票而改坐硬座,这个情节和他父母特别像。”安宁觉得《玻璃婚》必须离生活越近越好,这才能让观众找到共鸣。

  安宁同时表示,《玻璃婚》就像一次真正意义上群策群力的过程,一谈到“七年之痒”剧组的人都很兴奋,好像都能挠到每个人的痒处,最后出来的东西已经不是当初自己设想的样子,其中充斥了很多导演和制片人,甚至是演员的想法。但这种效果却是恰到好处,让越多的人感同身受,《玻璃婚》就越有收视空间。刘海涛(来源:北京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