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专心恋爱暂停影视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0: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直传言王菲今年将与李亚鹏结婚并退出娱乐圈,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前日终于承认,王菲将“无限期休假”,除履行已签定的一个服装和一个保养品广告外,短期内不再出唱片、拍电影、开演唱会。

  王菲自去年年底与李亚鹏传出婚讯以来,演艺工作就处于半退休状态,除在北京与李亚鹏一起吃饭逛街,几乎没任何公开露面。陈家瑛强调,王菲不是退出娱乐圈,如果哪一天她想工作,随时可以复出,“广告商对王菲退出娱乐圈很敏感,事实上阿菲跟广告商有合约,怎可以说退出就退出这么简单?大家都知道她入行这么多年,做得有多累,加上今年她又要忙着搞私事,所以需要时间休息。她要放多久的假我都会尊重和支持她。”对于王菲近日是否忙于办婚事以及婚期定于何时的问题,陈家瑛笑道:“真的还没有确定日期,如果有,一定会通知大家。”

  另一方面,记者也联络了王菲的唱片公司负责人邱瓈宽。有传闻王菲有意提前与Sony/BMG解约,对此,邱瓈宽否认说:“没这回事!我暂时没收到她的退出通知,如果她婚后打算休息退出,我当然尊重她,虽然我们之间还有很长的合约,但是以我们的交情,她要是不做,我不会用合约去束缚她。”
王菲专心恋爱暂停影视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王菲唱起“我愿意”,亚鹏满心是欢喜

  另外,对于王菲暂停所有工作的事,前天出席某餐馆开幕礼的谢霆锋拒绝发表意见。

  其实,王菲对爱情的追求一向炽热:1996年,红极一时的她嫁给窦唯后,一度也有意引退,可惜诞下女儿窦靖童后,因高原的介入而与窦唯离婚;2000年,王菲与谢霆锋的一段姐弟恋曝光,二人更不避嫌在传媒面前十指紧扣,但2002年谢霆锋发生“顶包案”以及与张柏芝的三角恋情曝光,其后与王菲经历多次离合,终告分手。前年夏天,王菲和李亚鹏相恋的消息传出,去年两人多次被拍得约会照片,至12月王菲与李亚鹏一起出席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二人的婚讯便不断传出,更有网上赌博公司开盘赌两人会否在今年4月结婚。(余文)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