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否认陷入低潮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1:26 法制晚报

  不排除回湖南卫视客串主持———

  本报讯今天一早,李湘便进入工作室开始录制新一期华娱卫视栏目《李湘星运动》。而就在此前,有消息称李湘制作的《李湘星运动》播出效果不佳,使她萌生重回湖南卫视的念头,“李湘陷入低潮期”的说法甚嚣尘上。

  对此,李湘回应称,自己把《李湘星运动》做好就是对这种说法最好的回击。而对于回到老家湖南卫视,李湘认为只要节目内容合理、时间允许,她不排除客串再当湖南卫视主持人的可能。另外在生活上,她与夫君李厚霖的感情也很融洽,所以从内到外都不存在“陷入低潮期”的问题。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