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臧天朔甘当服务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1:27 法制晚报

  为“北京男孩”发专辑造势———

  本报讯臧天朔日前现身,却以服务生的面貌忙前忙后:给嘉宾点烟,亲自给他们倒水。而同在现场的另外一位大忙人则是梁天:他手里拿着烟,却没吸几口,因为他忙着与嘉宾及现场观众合影留念。这两个场景同时出现在“北京男孩”同名专辑《北京男孩》发布会上。

  作为一手发掘“北京男孩”的伯乐,臧天朔对记者说:“他们走到今天这一步很不易,希望他们为京城的摇滚乐争脸。”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