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 和峦树纠纷属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1:27 法制晚报
齐秦 和峦树纠纷属炒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齐秦想要讨个说法 摄/曹博远

  现身天津 造势20年黄金巡演 说明“失踪”缘由 近期将召开说明会澄清传闻———

  本报讯2005年是齐秦出道20年,因此,昨日齐秦现身天津为即将于6月25日举行的“方正山海天之夜”齐唱秦歌2005年齐秦个人演唱会造势宣传,并举行了开票仪式。据悉,这次演出是2005年齐秦个人巡回演唱会的一站,齐秦还会到北京、哈尔滨等地继续巡演。随后,齐秦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诚恳真挚地解释了关于自己的很多不实传闻。

  与峦树友谊依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齐秦诚恳地回应了早前与峦树的纠纷。“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这次从美国回来,没来得及与他见面,因为他在忙新专辑。那件事是个小事,都是在炒作,我们还是很好,后来还是一起把儿艺的剧完成了。”

  解释失踪原因

  谈到峦树,齐秦心态平和,可是相对于早前与《我拿什么爱你》剧组引起的风波,齐秦就显得很激动,“当初去演,主要是因为唐导,他特别为我设计了这个角色,我就欣然同意了。”既然齐秦如此喜欢这个角色,为什么后来还突然失踪呢?齐秦无奈地说:“后来,剧组改组,唐导和编剧都被换掉了,整个都不一样了,正好我妈妈1月20日是八十大寿,然后我就去美国看妈妈,结果,说我无故失踪的新闻就出来了,我在美国并不知道他们找我拍戏。”

  近期召开记者会澄清事实

  据悉,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已经结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那么对于此前的种种纠纷与传闻,齐秦会如何处理呢?“唐导被换掉后,他的工资也没有拿到,所以,唐导、汤迪和我会在近期举行一个说明会,把这个事情说清楚。”齐秦说。

  作者:屈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