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蓉城昨夜为“韩”痴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蓉城昨夜为“韩”痴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见习记者 徐力 邹涛摄影孙立新)作为“中国四川·韩国友好合作周”之一的重头好戏“韩国之夜”大型文艺晚会昨晚在锦江大礼堂火爆上演,韩国现代街舞组合(OBOWang)、模特香水歌舞组合以及著名韩国特色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将现代与传统完美兼容的韩国文化淋漓尽致地展现给成都观众。

  川剧变脸 让韩国朋友过足戏瘾

  晚会上,韩国艺术家表演了最具韩国代表性的传统扇子舞和鼓舞,剑气横飞的“新罗剑舞”让现场的成都观众感受到了韩国民俗文化的神韵。同时,四川省川剧学校年轻的小演员们表演的川剧变脸让韩国朋友过足了戏瘾。现场掌声不断,叫好声此起彼伏。而众人翘首以盼的韩国超人气天后张娜拉的神秘登场更让现场沸腾。作为压轴的第13个节目,张娜拉连歌4首,高亢动感的音乐果然没有让“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蓉城歌迷失望,歌迷的掌声尖叫声在张娜拉的劲歌热舞中淹没,台上台下一片沸腾,“韩国之夜”因为有张娜拉而变得疯狂。

  娜拉出场 演出现场歌迷彻底疯狂

  昨晚,能容纳上千人的锦江大礼堂座无虚席,过道两边都被堵得水泄不通,现场挤满了想上台献花签名的“拉迷”,为了不让张娜拉的上场引起混乱,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小时就做好了警卫工作。一群身穿印有“我爱你张娜拉”字样红色运动衫的歌迷在观众中显得特别惹眼,原来为了能见偶像一面,这些歌迷更是绞尽脑汁,很多朋友都提前约定到时一定穿着红色运动衫等待大乖乖女张娜拉登台亮相。

  韩国之夜 在甜蜜蜜中划上完美句号

  “大家好,我是张娜拉!”在全场观众苦苦等待了两个多小时后,这位超人气女星终于出现在了舞台上。“娜拉!娜拉!……”一时间,震耳的尖叫声四起,闪光灯不断,无数“粉丝”拥向前台争相拍照,场面几乎失控。接下来,张娜拉一口气为大家献上了三首节奏强烈的快歌,台下歌迷随着劲爆的音乐忘情地挥动着双手,现场气氛立刻达到了顶点。最后,娜拉用中文演唱的一首《甜蜜蜜》,为“韩国之夜”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