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挑刺:《星战3》错了14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乔治·卢卡斯导演的《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自上映以来创造了多个票房纪录,不过眼尖的影迷们还是从中挑出了14个错误。不过比起1977年上映的《星球大战》被影迷看出214个错误,时隔28年,导演卢卡斯减少了200个错误,也算是一大进步。以下就是影迷挑出来的部分“小刺”。

  1.影片开头,当阿纳金和政客走开时,加·加对着旁边的一个蓝色大怪物说了一句“
对不起”,可在下一幕中,他们中间出现的怪物变成另外一只。

  2.梅斯·温杜与帕尔帕庭打斗时,玻璃窗被光剑打碎,但后来议长帕尔帕庭和阿纳金谈话时,却可以在完整的玻璃窗上看见阿纳金的身影。

  3.片尾,阿纳金前往熔岩星球的时候,有一幕他伸手拉连衣帽的镜头,这个时候,他露出了左手的义肢,可是在《星战前传2》中,他被砍断的是右手。

  4.当阿纳金做了恶梦,妻子帕德美穿着睡衣走出来时,她的胳膊上戴着珠子做的首饰,螺旋状缠绕在右臂上,而下一个镜头中,珠子变得非常整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