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物·她)她四季·春乱花渐欲迷人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48 新京报
  对女明星来说,一张脸蛋总是比其他的来得更加有效。所谓的才情也好,气质也罢,无论是什么条件,最后总归看市场反应与曝光程度。女人们表演看起来更像赏心悦目的风景画面。今年春季的娱乐圈,女明星们憋足了劲,美丽仍然是焦点。

  主打星

  章子怡的国际舞台

(人物·她)她四季·春乱花渐欲迷人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续前行的章子怡。

  今年四月份的一次代言活动上,章子怡一登场就对fans们说“sorry,最近实在是太忙了”,的确,过去的一年,章子怡基本上都在日本与美国拍片,很少在国内公开露面,无论媒体如何对她不友善,章子怡,仍旧凭借自己的上进、聪明、野心等等一路向前地走着。在3月份公布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章子怡被姚明和刘翔夹在了中间,成为名人榜的榜眼。

  但真正让章子怡感觉扬眉吐气的应该是3月底举行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章子怡第一次获得影后殊荣。然后章小姐并未“载誉而归”,而是马不停蹄地前往日本参加了她参演的日本影片《狸御殿》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传说章子怡可能会在影片《辛巴达》中扮演武则天。可过了几天,有传闻说她和霍启山已经正式分手,一时间各媒体的头版消息又奔涌而来。与中文媒体不同,美国人一直喜欢东方气质十足的“ziyi”,章子怡入选美国《时代》杂志公布的全球最具影响力人士名单中,成为惟一入围的华裔女星后,紧接着《人物》公布一年一度的“全球五十位最漂亮人士”名单,章子怡仍旧是榜上惟一的华裔女星。虽然并没有取得预期的好评,但章子怡依然是戛纳最受媒体注目的华人影星。先是引起海滩骚乱,接着又被邀请去做戛纳影展的闭幕式嘉宾……

  看来,章子怡的国际舞台生涯才刚刚开始。

  走红指数:95

  周迅:温情脉脉地歌唱

(人物·她)她四季·春乱花渐欲迷人眼(组图)
外冷内热的周迅。

  上一季,影视明星继续忙发唱片,周迅发片,秦海璐发片,据说不久黄奕也要发片。不能否认,周迅的人气大不如前了,新专辑《偶遇》发片,周迅和男友大齐的恋情在某种程度上也成为一种“噱头”,没有以往看八卦新闻时幸灾乐祸的感觉,倒是觉得这两个人真的挺可怜的,不过话说回来,当初歌名定为男友的名字时周迅早该想到这一点。何况这年头结婚离婚比注册一个MSN还容易,所以爆出的越来越多的结婚消息也并不再是猛料了。

  陈可辛进军内地的首部影片《如果·爱》邀请周迅和张学友、金城武一同出演,又为周迅吸引了更多眼球,只是不知兼做歌手的周迅会不会在私底下请教歌神应该如何唱歌,即使她已经唱得很好了。

  走红指数:85

  林志玲:消费时代的美女

(人物·她)她四季·春乱花渐欲迷人眼(组图)
身段骄人的林志玲。

  继续去年的走红,这个消费时代的美女在这个春天把她的美带到内地。3月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上,不知是不是主办方特意安排,她来了,另一位台湾大美女萧蔷也来了,于是我们的眼睛关注两大美女的碰面显然超过了颁奖典礼本身。林志玲显然知道如何讨好内地观众,她身着金色露背晚装登场,虽然被指责“有伤风化”,但是还是成功地吸引了男fans的眼球。紧接着,内地接拍广告,参加代言,林志玲马不停蹄。令人毫不惊讶的,四月,林志玲打破了自己“不唱歌不演戏只拍广告”的惯例,在日本东京宣布加盟日本最大的模特儿、演员经纪公司—————“奥斯卡推广”,正式进军影视圈。当然,5月28日的金曲奖颁奖典礼,“东风三美”的组合也少不了她。

  走红指数:85

  红星索

  宁静:超级女演员

(人物·她)她四季·春乱花渐欲迷人眼(组图)
大大咧咧的宁静。

  上一季,电视屏幕上出现最多的女星,应该非宁静莫属。《马大帅2》与《白银谷》荧屏斗法的时候,宁静大概在“偷着乐”,这两部戏中都有她,无论如何,她都是赢家。

  接下来,我们看到的还有《狄仁杰洗冤录》,《傻小李元霸》,被地方台重播了一遍又一遍的《孝庄秘史》等等。当然,大银幕,宁静也没闲着,《借兵》上映了,《三岔口》上映了,《三岔口》中,宁静的造型另类,光头让人印象深刻。

  前不久的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宁静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接戏多就是为了挣钱,这份豪爽,恐怕在内地女星中堪称无敌。算上前不久她推出一个歌坛新人,她的事业也是无可争议地“全面发展”了。

  走红指数:85

  高圆圆:清纯总动员

(人物·她)她四季·春乱花渐欲迷人眼(组图)
清纯可人的高圆圆。

  高圆圆的演艺事业一直不算太火,早年《爱情麻辣烫》《十七岁单车》中那个无数少男心中的“清嘴女孩儿”逐渐湮没在让人既记不住片名,也记不住角色的商业古装剧中。高圆圆的古装角色也总是不如她在现代戏中展现的本色清纯来得震撼人心。不过,《青红》在上一季为高圆圆带来了演艺事业的一个小高潮,因为戛纳,她在这一个月,成为内地媒体最关注的一个名字之一。

  尽管,她本人,把前往戛纳,走星光大道,完全看作是一种意外。她还冒冒失失将自己获奖的几率比做飞机失事的几率。当她走上红地毯,面对媒体的闪光灯的时候,她摆拍的姿势,脸上的笑容,都表明,也许这里不适合展示她的美。

  走红指数:80

  本版撰文/雨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