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中旭被歌迷点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帅)“我是罗中旭四川歌迷会的会长,我恳求您们6月19日邀请罗中旭来成都踢足球!”昨日,在川师大读书的重庆女孩杨琴在电话中急切地请求记者。随后,记者又接连接到罗中旭歌迷会成员的电话,这些清一色的女生全都想邀请罗中旭来成都。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已经正式将歌迷的殷切要求转达给罗中旭了,罗中旭将尽可能调出档期,来成都与歌迷欢聚。

  应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组委会邀请,明星足球队一行近30人将于6月19日出席在温江举行的光华大道通车庆典,并于当日下午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办演唱会及足球表演赛。在看到本报的后,昨日中午,杨琴第一个拨通了记者的电话:“如果足球赛能把他请到,我们一定从四川、湖南、湖北等地召集歌迷来成都,拉起横幅、举起牌子捧场!”不久,记者又接到达州女孩蔡丹的电话:“今年正好是罗中旭出道10年,请一定把他请到成都来啊!”随后,又有不少女生打来电话希望罗中旭能来成都。

  昨日,组委会人士联系上了罗中旭的经纪人,经纪人热情地表示:“非常感谢四川歌迷对罗中旭的厚爱!6月18日罗中旭会到北京参加一档音乐活动,但他是否会来成都,还没完全确定。不过罗中旭一定会放在心上,争取排除困难,到成都与大家会面!”

  又讯为配合明星足球队首次来蓉,组委会已经展开了美女啦啦队的选拔工作,将选出年龄16岁以上、身高160cm以上的成都女孩32人,届时为众多明星的豪华阵容扎场!啦啦队成员还将获得明星的留影照和签名等礼物。有意参加者请发送个人资料(包括:个人简介、表演经历、联系方式、全身生活照和特写头像各一张)至电子邮箱la_la_show@yahoo.com.cn。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