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娴和陈松龄,谁来演“玉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6: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晚,大型音乐剧《雪狼湖》在南通完美落幕。尽管观众掌声雷动,但走下舞台的张学友却没有一丝笑容。原来,昨天是“三朝元老”(粤语版、新加坡版、国语版)陈洁仪最后一次饰演“玉凤”。张学友惋惜地说,“要找一个人替代陈洁仪,实在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陈洁仪昨晚宣布退出

  随着演出日期的临近,谁出演南京版女主角还没定论。昨晚,女二号宁玉凤的扮演者陈洁仪又宣布结束自己七年的“玉凤”之旅。面对陈洁仪的离开,张学友首次提出了“谁说宁静雪是女一号”的说法,“在我心中,根本没有女一号和女二号之分,前半部宁静雪的戏份多,后半部则以宁玉凤为主。陈洁仪是在剧中付出最多的,也是和我最有默契的演员。所以,她走了,要找个人代替,实在好难。”

  本报有奖选“玉凤”

  在陈洁仪不来南京的消息正式确认后,昨天,南京“华光·银河湾大型音乐剧《雪狼湖》”的主办方向本报读者发出邀请,请读者票选新“玉凤”。主办方江苏五环公司的张建新告诉记者,“玉凤”的角色将在陈慧娴和陈松龄之间产生,“陈松龄和陈慧娴各有所长,一个经验丰富、演过宁静雪;一个唱功深厚,对角色情有独钟。所以,到现在主办方都没有就人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最后决定还是由观众来选择自己心目中的‘玉凤’。”因此即日起,主办方向本报读者发出邀请,征集“玉凤”人选,有兴趣的读者可致电025—84686240(上午10∶00以后)投票。最后,由本报选出的“玉凤”将在从支持自己的人中抽取10位幸运读者,送出有她签名的《雪狼湖》纪念T恤,其中还将有3人可与“玉凤”亲密接触,合影留念。另据悉,主办方还推出了“情侣套票”,每套1180元。购买情侣套票的观众可以当场获得两件限量版《雪狼湖》情侣T恤套装。若情侣穿了“爱情T恤”看演出,还将现场获得第二份神秘爱情礼物。 南京日报记者孙伊(编辑 丹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