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左麟右李”笑对敏感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15 重庆晚报

  昨晚,来渝举办“左麟右李”演唱会的两位主角谭咏麟、李克勤,协同嘉宾梁荣忠出席了媒体、歌迷见面会。毕竟多年闯荡娱乐圈,凡事见惯不惊的谭咏麟、李克勤,对一些记者和歌迷五花八门的古怪提问,均是来者不拒,一唱一和上演了一出“双簧戏”。关于“粗口”

  某记者:李克勤,听说你经常客串主持人,不过往往情绪失控会乱讲话,明天的演唱
会你会不会爆粗口?

  李克勤:香港媒体很厉害的,如果粗口是我的主持特色,那我今天肯定没办法来重庆做演唱会了。

  谭咏麟(抢过话筒):我告诉你啊,其实讲粗口的是我!关于“私生子”

  某记者:谭咏麟,据说你之所以这么提携李克勤,是因为他是你的私生子?

  谭咏麟(一愣,转头看李克勤):我怎么看你也不像啊?

  李克勤:嗯,做了这么多的发布会,今天的问题最有趣!

  谭咏麟:不过我现在也开始怀疑你究竟是不是我的私生子了。关于新人

  歌迷:李克勤,你明年要结婚了吧?能不能请我去参加你的婚礼啊?

  李克勤(反问):你听谁说的我要结婚?

  歌迷(想了想,怯怯地说):好象是“谭校长”说的。

  谭咏麟(晕倒状):什么?我说的?我说的你也信?

  李克勤:明年我没结婚的计划,如果有,我回去考虑考虑是否请你。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