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战前传3》打入吉尼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星战前传3》打入吉尼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战前传3》海报
《星战前传3》打入吉尼斯(组图)
海登·克里斯滕森

  《星战前传3》继首个周末横扫全球多国票房后,最近更以三项新纪录跻身明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而与此同时,“阿纳金”的扮演者海登·克里斯滕森却透露对好莱坞没兴趣,可能转行学建筑。目前正在拍的《十日谈》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部作品。

  《星战前传3》9000个拷贝在影院播映的数目,打破了2003年《黑客帝国3》的8517个拷贝,成为史上最多拷贝在美国戏院播映的影片;本月20日当天有115个国家同步上映《星战前传3》,打破了《黑客帝国3》全球最多戏院同步开映的纪录;该片创下史上美国首映日的票房成绩纪录。据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编辑表示,想将《星战前传3》的新纪录列入2006年的版本内。截至26日,该片在北美的累计票房达到1亿8271万,超过了此前今年上映的所有影片。

  影片全球瞩目,在片中扮演关键人物“阿纳金”的加拿大演员海登·克里斯滕森也无人不晓。但在最近的采访中,年仅24岁的克里斯滕森坦言对好莱坞没兴趣,可能会息影转行:“我没法对好莱坞感兴趣,我在考虑退出,去学建筑。电影是一个产品,而演员只能为了推销自己而去推销电影。”提及对演艺圈的看法,他无意中把《天国王朝》中的主角奥兰多·布鲁姆揶揄一番:“干这一行就得准备抛弃自己的诚实。奥兰多·布鲁姆可以,但我不行。”

  除了学建筑,克里斯滕森还有一件很想做的事情:“我想考个飞机驾驶证。我爸爸有飞行执照,记得我5岁的时候他就带我上驾驶舱,飞在天上很平静,就像到了天堂。不过我不会像专业飞机师那样运载乘客,我很讨厌飞机场,讨厌大群大群的人聚在一起。”讨厌人群的克里斯滕森难怪想逃离娱乐圈了。伍洁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