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影院疯抢《青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昨日从影片《青红》的发行方了解到,王小帅戛纳获奖新作已经正式定于6月5日公映,预计投入超过30个胶片拷贝,全国150个数字影厅同步上映。《青红》已经将票房目标指向《孔雀》。导演王小帅和女主角高圆圆、男主角秦昊等几位主演则将应各地院线和观众的强烈要求,在6月初亲赴上海、成都、广州等全国十几个城市做巡回宣传。

  在刚刚落幕的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上,由王小帅执导的影片《青红》获得了评委会奖,成为此次唯一在戛纳拿奖的亚洲电影,也是献给中国电影百年的一份厚礼。

  消息一经国内媒体报道,《青红》的发行公司每天都会接到大量来自各地院线定购此片的电话,经发行方和各地院线协商,决定借《青红》获奖之势,把预计上映时间从原定的8月中旬提前为6月5日火热上映,并把预计投入10个胶片的拷贝数量增加至30多个。(孟娟)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