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不敢看恐怖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葛优主演的恐怖电影《窒息》在南京全线上映,《窒息》是葛优接拍的第一部恐怖电影,也是他与父母亲反复斟酌了十多个剧本之后最终接下的。从李东宝系列人物,到冯氏喜剧影片,葛优的脸早已被定格为一张“喜剧”的脸,在恐怖气氛中登场,好像还是有点滑稽。不过,看完影片,以往总是被葛优那张脸逗乐的观众,这次被剧中的葛优狠狠吓了一回。

  导演张秉坚告诉记者,葛优一改往日油嘴逗乐的形象,彻底“改造”为让人窒息的恐怖制造者,片中葛优杀妻、藏尸的镜头足以让观众毛骨悚然。而葛优本人平时不敢看恐怖片,一看恐怖片心脏就不舒服。

  记者从金陵工人影城了解到,《窒息》上映第一天票房平平,和葛优的贺岁片不能相提并论,不过还是有很多观众冲着葛优来看这部电影,而观众对葛优的表演连连称赞,他把一个感情出轨的丈夫形象演得入木三分,简直是个戏精。(孟娟)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