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大战”6月开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世界大战”6月开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大战剧照晨报讯(实习记者 陶毅)至今为止耗资最大的影片《世界大战》将于6月29日全球发行放映,这是影迷们在欣赏《星战前传3》之后的又一道经典大餐。

  科幻史诗巨片《世界大战》改编自英国著名小说家赫伯特·乔治·韦尔斯的科幻小说,影片讲述的是外星人突然入侵地球、给地球人带来巨大破坏的故事。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而男主角选定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相信此部巨作会让观众再次感受到大腕导演的创意和国际巨星的风范。

  派拉蒙特电影公司是在去年8月底接拍的《世界大战》,而等到演员阵容最终敲定、一切工作准备就绪之后,距离预定的发行日期只有7个月的时间。据专业人士估计,《世界之战》在拍摄资金投入上将超过著名影片《泰坦尼克号》,成为好莱坞历史上耗资最多的影片。但该片在中国内地和韩国的放映时间会稍有推迟,大概会在7月8日与内地观众见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