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龙女变身国际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小龙女变身国际歌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亦菲晨报讯(实习记者 罗媛媛)“小龙女”刘亦菲到底年龄是多少谁都不敢打包票,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刘亦菲的野心绝对不小!记者26日从刘亦菲经纪人处得知,刚刚拍摄完电视剧《神雕侠侣》的刘亦菲将前往日本进行为期半年的培训,并且会与日本索尼公司签订唱片约,以国际歌手的身份进军歌坛。

  26日,记者好不容易拨通刘亦菲妈妈的电话,但刘妈妈却让记者和其经纪人联系。于是,记者联系到其经纪人刘先生,刘先生说:“拍完《神雕侠侣》后,刘亦菲没有接其他的电视剧本,而是准备前往日本培训,并将和日本索尼唱片公司签约做歌手。”

  国内有很多有名的唱片公司,以刘亦菲的名气来说,要想与其中的一家签约身价一定不低,为何要跑到日本去签唱片约?刘先生告诉记者,日本索尼公司是索尼唱片公司的总部,无论从资金还是实力上都高于国内的唱片公司,而且其推出的艺人也将有进军国际的可能。

  记者获悉,刘亦菲的新专辑中除了中文歌以外还有日文歌、英文歌,成为国际化专辑。刘先生还告诉记者,索尼公司旗下有米高梅这样的好莱坞著名的电影公司,这也方便刘亦菲将来进军国际影坛。看来刘亦菲此次签约日本索尼,是在演艺方面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步。

  刘先生预测刘亦菲的发展前景应该不错,他说:“刘亦菲在国外长大,英文底子好,形象气质也很好。而且刘亦菲不会放弃中国市场,去日本的这半年,虽然电视剧不会接了,但是如果有好的电影还会接拍,国内的大型活动也会参与的。”

  超级链接

  最近明星签约较多

  唱片公司一向以挖掘和捧红新人著称,所以不少签约歌手都会在成名之后另谋高就。而不管是歌手主动跳槽还是唱片公司重新招兵买马,签约加盟时的场面都是热闹非凡的。

  郑秀文确定加盟东亚唱片

  郑秀文自约满华纳后,一直盛传她将签约林建岳、黎明创办的东亚唱片。日前,郑秀文经理人郭启华宣布她已落实加盟东亚,并将于6月11日在上海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26日,郑秀文经理人郭启华向记者透露,郑秀文不会只顾电影而忽略歌唱事业,但表示郑秀文加盟东亚之后,不会像以前一样频繁发片,基本控制在一年一张唱片。

  至于东亚如何打动郑秀文加盟,郭启华则表示:“我是以营运娱乐事业的生态转变出发,兼顾电影、唱片同演唱会市场,不是单一化,东亚会以一个全方位艺人角度去经营的。”

  华纳唱片对此未发布任何消息,不过,华纳方面承认到目前未与郑秀文续约。

  任贤齐、黄品源跳槽百代

  “感谢百代收留我们。我们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签。”最近刚刚荣升老爸的任贤齐,26日和另外一位滚石旧将黄品源齐齐出现在北京,宣布二人正式跳槽百代。

  在记者会上,这两位已经进入娱乐圈16年的“老”艺人被百代唱片用“金蛋”来形容,百代旗下的所有内地艺人,如许巍、花儿等几乎都来到了现场祝贺两位老将加盟百代。目前他们二人已经开始和百代唱片的企划人员一起,筹备新唱片的制作。

  百代中国区的总裁Michael透露,早在四五年前他便有签下任贤齐的意思,但因为小齐很念旧情一直坚持和滚石履行完合约才“改嫁”,所以拖到了今天。

  吴宗宪签下“生死状”

  吴宗宪25日以“两年300小时”签约台湾东森电视台,主持户外游戏节目“百战大胜利”,如果以他一小时约25万元台币的身价,他这张“卖身契”值7500万元台币左右。

  吴宗宪入主东森,电视台大张旗鼓组织美女拉拉队助阵,尽管身价与排场都算一流,不过比起四月才入主东森的大哥大张菲,还是略逊一筹。据了解,菲哥入主东森,签的是保障200个小时的合约,酬劳也比照无线每小时40万元台币的价码,换算一下至少也有8000万元以上的薪水进账,但不管怎么样,电视台都表尽诚意,将两位天王迎入门。

  新节目“百战大胜利”,承接了胡瓜过去的“百战百胜”余威,吴宗宪坦言没有压力,甚至还夸下海口说:“收视率如果没破两个百分点,那就提着人头去见老板。”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