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誓赶紧找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09 潇湘晨报
发誓赶紧找男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斯琴格日乐的个人问题成了读者关心热点记者 刘 刚 摄

  本报讯由于一路上堵车,斯琴格日乐一行迟到了10分钟才抵达报社。在连连表示歉意之后,斯琴格日乐特意将热线时间延长了10分钟。而面对不少关心她“个人问题”的热心歌迷,斯琴只得在电话里连声保证“我会努力、赶紧找(男朋友)的”。

  “对不起,因为刚做完节目,来的路上又塞车,所以来晚了,不好意思。”还没进门,斯琴格日乐已经不停地在道歉,而之前已有不少读者打进电话来询问了。于是,她接到的第一个电话便又是道歉。昨天打来电话的读者有的仅仅是为了向斯琴格日乐送上自己的问候与祝福,有的是想了解她的近况,甚至还有一位“大哥”(斯琴格日乐这么称呼)级的歌迷打来电话关心地问斯琴找到男朋友没有、什么时候结婚,并表示很为她着急。听到这些,还是第一次接听报社热线电话的斯琴显得十分开心,用低沉的声音不停地对着电话发誓:“放心,我会努力的。”“我会赶紧找的,缘分一到就立刻找。”一位热心读者还给斯琴提了一个小小的意见,希望她的歌曲在创作上能够更具备流行风格,这样传唱起来也会容易些。对此,斯琴表示可以考虑,但她同时也说:“好的音乐传唱起来会更加持久,我会坚持做好的音乐。”

  实习生 高 媛记者 瞿颖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